城关镇精心部署干部作风整治工作

时间:2017-09-07 09:01作者:黄 娟来源:城关镇政府

为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精神。201793日,紫阳县城关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精心部署城关镇干部作风整治工作。

图片1.png

为扫除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懒、散、庸、混”的问题,加强对城关镇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集中整顿活动扎实开展。一是成立了城关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建立“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分工责任体系;二是要求各联村领导、包联部门迅速深入到所包联村(社区)传达县上会议精神,督促各村(社区)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镇各级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有关作风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把握好整治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确保我镇干部作风整治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三是从91日开始,紧紧围绕精准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优化发展环境重点项目推进等领域,以“思想不敏锐、精神不振奋、责任不担当、工作不落实、行为不亲民、自律不严格”六个方面问题为重点,以严厉整治和查处干部作风“懒、散、庸、混”等为政不为现象为着力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治懒强劲、治散强纪、治庸强能、治混强效”的“四治四强”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全镇领导和站办负责人要结合“一岗双责”和本部门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开展思想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确保作风整顿活动收到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