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坪镇王家河村举办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帮扶单位捐赠仪式

时间:2018-08-31 07:27作者:胡琼来源:蒿坪镇政府

近日,紫阳县蒿坪镇王家河村举办了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帮扶单位捐赠仪式。

表彰会上,首先对该村19名好婆婆、好孝子、好媳妇、自强标兵、勤俭持家标兵、为民服务标兵及文明卫生家庭进行了表彰奖励;市、县人社局为该村两名家庭贫困的准大学生每人发放了6000元助学金。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各级领导的关怀之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村委会主任代表村两委接受了市人社局捐赠的用于发展社区工厂的5万元工作基金,县人社局捐赠的用于村级公共事业发展的4万元基金和小型垃圾清运车钥匙。随后,社区文艺小分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穿插了关于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知识有奖问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