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1-16 18:53作者:朱烁旭来源:紫阳县委宣传部

116日上午,紫阳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学习管理员共200人参加会议。

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省市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平台在我县的推广应用工作,并对学习平台软件应用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关键举措。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注册范围、责任分工、时间节点,迅速抓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切实加强学习平台建设的组织领导,推进常态学习,开展督查通报,确保全员登录、全员覆盖,力争每个党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管,11日正式上线。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综合信息库,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分别有个人电脑PC端和手机移动客户端两种,集纳了数以亿计的文字,大量的公开课和音视频等,为广大党员打造全天候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