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程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好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8-07 09:18作者:杨程程来源:海南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昨天的成功并不代表着今后能够永远成功,过去的辉煌并不意味着未来可以永远辉煌。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一份完美答卷的上交,必然是带着人民能够热烈回应的期许。脱贫攻坚战作为共产党的一大战略,是我们作为一个革命者怀抱着“不忘初心”的使命所在。今年是紫阳致力于全县脱贫的关键节点,作为一个国家级贫困县,这一步是艰难且必须的。很荣幸能够参加紫阳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让我有平台为这一份“期许”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能够见证这一辉煌的历史性时刻。我深深的期待着,憧憬着并以实际行动在问卷上留下一抹痕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放在心里,落在实处。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紫阳人,我见证了紫阳的发展变化。破落小巷是记忆,高楼大厦是事实;尘土的飞扬渐行渐远,闭眼呼进雨后的清香。紫阳一直在向前发展,虽限制于山水,却也依赖于山水。从有记忆时起,我的血脉就与紫阳不可分割,可以说,紫阳是我的另一层意义上的父母。所以,我想私心一点,把使命的所在悄悄定在紫阳。紫阳,我的初心所在,我的使命终点。打好脱贫攻坚战,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