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住建局以转变干部作风促工作责任落实

时间:2012-05-22 09:08作者:朱元珣 郑 飞来源:县住建局

  今年以来,紫阳县住建局以“作风转变年”活动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促进了城乡建设快速发展。
  为确保“作风转变年”活动取得实效,该局切实抓好四个关键环节。一是围绕“三问三解、狠抓落实、优化环境、创新争优、严明纪律”五个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干部队伍实际,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以20项重点工作落实为核心,把作风建设体现在攻坚克难抓落实上,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带动发展,并把20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当做考核干部的重中之重,做为干部职工晋职评先的首要依据。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团结意识,确保全局上下紧密团结,上下同心,奋力拼搏、苦拼实干。四是以强化监督为保障,把干部作风置于党内监督、法律监督、民主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之下。
  通过活动的开展,机关各股室及各下属单位自觉把活动与工作联系起来,分类推进,并强化督导落实,为创设一流机关开创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