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关于征集“我心目中的老城”改造提升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7年12月08日来源:

    总有一座老城,在你心中,宁静而又安详。人们到一座新的城市,总喜欢看看这个城市的老城区,这大概就是藏在人们心底的老城情怀。那么,你记忆中的紫阳老城和未来将要打造的紫阳老城,是什么样的呢?


    本着“留住紫阳记忆,提升城市品味、彰显紫阳印象”的原则,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兼顾民生需要与旅游发展的基础上对紫阳老城区进行综合改造提升,着力打造特色文化旅游街区,把县城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人文县城。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我县老城改造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内容:


    1.紫阳老城的历史、文化、民俗、传说、故事、美食等;


    2.紫阳老城过去的建筑风格、民居风貌、商号店铺、历史遗迹、文物遗存等;


    3.紫阳老城改造应该如何定位?城市风貌如何展现?文化内涵如何提升?业态、空间如何布局?民居如何改造?路网建设如何完善?如何实现宜居宜业宜游?山水城如何联接?城旅如何融合发展?如何实现宜居宜业宜游等?


    希望广大市民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


 


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12月8日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