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中国政府网“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公告

时间:2017年06月10日来源:

    按照李克强总理关于“开门搞督查”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积极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充分倾听人民群众呼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收集突出问题和线索,从6月10日至7月31日,中国政府网开设“我为大督查提建议”专栏,欢迎您反映政策措施不落实、政府管理服务不到位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虚作为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发送电子邮件,邮箱:dcjxs@mail.gov.cn。


    我们提出了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6个方面重点内容,供大家参考。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应当真实、客观,尽量具体、明确,以利于问题的核查解决,推动党中央、国务院政策落地和完善。我们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汇总整理,转有关省(区、市)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国务院督查组参考,并相应采取调查、抽查、核查等方式,推动有关方面认真研究和解决。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


2017年6月10日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