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网络公司人员管理制度

时间:2018-08-07 16:49
文件名称 广电网络公司人员管理制度
索引号 0000001470000201811006 公开目录: 公共资源配置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年08月07日
内容概述 广电网络公司人员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深化改革、提升主业、加速转型”的经营原则,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业绩,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在分公司的指导下,从紫阳支公司实际出发,结合岗位职责范围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和按劳分配、奖优罚劣的原则,特制定本办法。

一、管理制度

(一)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无故旷工,按时上班,准时签到,全体统一到公司办公室手写签到册上签到,严格执行上级公司制定的考勤制度(按照省市公司的考勤制度执行),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请假统一到办公室备案汇总,每月公布个人考勤。

二)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管好公司票据,注意票据和钱财安全。及时缴清所收钱款和票据,不允许票款在个人手中长时间存放,更不许质押或挪用,据为己有,票据书写字迹要清晰工整,不得模糊潦草。

(三)外勤工作人员要自觉做到严谨、细致、自尊、自重、自爱、自敬,严禁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放浪不羁、粗俗不堪。严禁损坏公司利益,严禁利用工作之便安装“黑户”和收费不开票等一切损公肥私的行为。

(四)爱护公司办公设施及环境卫生,自觉保持办公环境清洁美观,不得乱扔果皮、纸屑、烟蒂。

(五)节假日值班和晚上值班人员要保持和正常工作一样负责认真的状态,不拿工作开小差。

(六)实行工作首问负责制。每位工作人员无论是办理业务、宣传营销还是接待来访用户都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怠慢用户,要确保用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树立良好的行业服务意识,务实上进,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定和服务规范,提高整体服务质量。

(七)自觉服从管理。在明确岗位划分及个人工作职责后,部门责任人应按照部门责任制定书面工作计划书,整理责任清单照单落实,公司定时督办。

(八)爱护公共财物及各种设施,保存好个人物件及所领的办公用品。同时在材料出入库方面严格遵守部门制定的领取预登记制度。

(九)加强安全管理,降本增效,提倡节约,杜绝浪费,强化8小时工作纪律,凡下乡需签派遣单,凡值班、加班需提前安排报请同意后报备案。工作期间不干与工作不相关的事,工作区域不得以任何理由闲谝、随意走动;严禁在办公场所占用公司业务电话拨打与工作无关的电话。下班离岗时须按照正常程序关闭电脑及其他设施。

(十)强化定期业务培训和业务学习、业务比拼。切实加强员工自身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技能的学习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