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赵岩来紫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3-31 00:00
文件名称 省科技厅厅长赵岩来紫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0000001190800201905014 公开目录: 扶贫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3月31日
内容概述 省科技厅厅长赵岩来紫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30日,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赵岩带领部分处室干部到紫阳县城关镇双坪村看望慰问一线驻村扶贫干部,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县长陈莲,副县长田鑫、夏学礼陪同调研。

007.JPG

在紫阳县和平茶厂,赵岩走进茶叶生产车间,查看产品加工流程,了解企业春茶收购、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在茶叶新品种研发和品牌培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茶叶品质、文化内涵和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赵岩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在村委会主持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了解双坪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岩对紫阳县在脱贫攻坚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紫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省科技厅作为省级驻紫阳县扶贫团牵头单位,将一如既往的地关心和支持紫阳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协调全省科技力量,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持、科技支撑农业农村发展上给予重点帮扶,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他希望紫阳县要抢抓历史机遇,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同步推进乡村振兴,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推动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陈莲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在帮扶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更加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咬定目标冲刺,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