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教志赴远元集团调研修脚产业带动农民增收情况

时间:2019-03-17 00:00
文件名称 张教志赴远元集团调研修脚产业带动农民增收情况
索引号 0000001190800201905009 公开目录: 扶贫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3月17日
内容概述 张教志赴远元集团调研修脚产业带动农民增收情况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带领调研组一行赴远元集团西安总部调研修脚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学勇、李龙安参加调研。

_MG_9656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总部运营办公区、远程监控系统、发展荣誉墙,观看集团宣传片《奔跑的追梦人》,听取董事长郑远元关于集团发展现状的情况汇报,并通过集团管理人员、优秀员工代表、店长和技师的发言,详细了解了修脚产业带动贫困户的增收情况。

张教志在调研中指出,紫阳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和转移就业大县,实践证明,修脚产业是无风险、见效快、可持续的好产业,是实现紫阳精准脱贫、稳定增收的好门路。远元集团作为紫阳修脚产业的龙头企业,已形成科学的管理体系和良好的企业文化。集团公司要紧跟时代步伐,在组织管理,运营机制和服务项目上不断创新,打造修脚护理一流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素质,加强养生知识的学习,逐步建立从脚做起的养生健康体系,结合紫阳的道教文化,挖掘道教养生和修脚产业之间的结合点,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强同紫阳其他品牌修脚企业联系沟通,合力推进紫阳修脚大产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