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江北片区“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4-20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县江北片区“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0000001190800201905027 公开目录: 扶贫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4月20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江北片区“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19日,紫阳县江北片区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国主持,县政协主席、江北片区负责人康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及20余家帮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19221004.jpg

会议通报了江北片区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帮扶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对江北片区2019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康树民对江北片区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重点在增加贫困户收入上下功夫。各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努力践行先富帮后富承诺,结合企业各自优势,精准施策,带领贫困户实现可持续增收。二要真帮真扶,务求实效。要扎实开展帮产业、帮学业、帮就业、帮销售、帮入住和扶业、扶利、扶技、扶志、扶智等五帮五扶活动。县工商联要严格督查考核,为企业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用足用活政策,支持推动社会扶贫工作。要加大对帮扶企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用足用活土地、资金、项目、用工等政策,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壮大集体经济。要整合农村资源,盘活农村资产,创新经营机制,努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为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