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与省农发行举行金融扶贫座谈会

时间:2019-05-09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县与省农发行举行金融扶贫座谈会
索引号 0000001190800201905039 公开目录: 扶贫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与省农发行举行金融扶贫座谈会

5月8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紫阳开展信贷政策业务宣讲,并召开金融扶贫座谈会。县长陈莲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副县长田鑫出席。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省农发行金融扶贫政策宣讲后,与会人员围绕融资需求踊跃发言,展开互动交流,提出了企业在农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沟通和交流,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

张国华说,感谢紫阳县搭建银政企沟通交流平台。他表示,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对紫阳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促推紫阳经济社会发展。农发行将大胆探索创新,加强对接、深化合作,紧紧围绕紫阳茶叶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迅速研究制定扶持政策,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为紫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陈莲对农发行给予紫阳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紫阳县是全省11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离不开农发行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加强沟通和项目对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推动紫阳茶产业快速发展。要大胆探索金融扶贫工作模式,因地制宜,创新金融产品,引导企业规范管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扛牢压实责任,相互携手,主动作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破解农业产业发展难题,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