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大会召开

时间:2017-02-10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大会召开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702001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2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年02月10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大会召开

29日下午,紫阳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大会召开,接受市委、市政府第五考核组对我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暨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的考核。市考核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市考核组副组长、党建工作考核小组组长、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刘斌,市考核组副组长、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小组组长、市供销社纪委书记云正军,市考核组副组长、脱贫攻坚考核小组组长、市委督查室副主任欧阳小伟以及市考核组成员出席考核报告会。县委书记赵立根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代表县委、县政府做工作汇报。

2月9日,紫阳县2016年目标责任考核报告大会.jpg

陈有随在讲话中强调,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市委、市政府衡量各县区各部门工作成效、评价干部实绩、落实运用“三项机制”的重要依据,也是引领科学发展、鼓励正确导向的一项有效管用的工作制度。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以考核传压力、以考核转作风、以考核促发展。要认真负责,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查找存问题,立足全局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不断把考核工作转化为追赶超越、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工作实绩。要充分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干部群众评议,参与考核测评干部要认真行使权益,客观、真实、准确表达自己意愿。要锐意进取,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引领、总抓手作用,结合县情实际,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努力实现紫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赵立根指出,市考核组来紫阳进行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这既是对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评估检阅,也是对我县各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更为我们切实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加快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和市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全面从严治党和“三项机制”为保障,全力推进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兴县、创新活县、惠民安县五大战略,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强党建各项工作,务实担当,加压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真诚希望市考核组对紫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指导帮助我们不断改进工作,实现赶超发展。

大会还观看了紫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进行了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市直部门和中省驻安单位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社会评价。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委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部分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