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安排部署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17-05-11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安排部署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705002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5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年05月11日
内容概述 紫阳安排部署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59日,全县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听取一季度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县长陈莲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主持会议。

5月9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jpg

陈莲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全局、抓经济、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双百”目标,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加快追赶超越,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扎实推进,奋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按照“开工项目早入库、培育企业早申报”的要求,以重点项目和规模企业为重点,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责任人员,加强沟通衔接,全力做好项目入库工作。要盯紧国家政策走向和资金投向,深度策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加强与省市对接,积极做好项目争取,力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紫阳。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聚力招商引资,增强发展后劲。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围绕“十三五”总体规划,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强化统筹协调,突出工作重点,加快项目前期,切实提高项目谋划的科学性和推进的实效性。继续实行县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责,务实苦干,主动到项目一线破解难题、推进落实,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抓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罗云忠通报了一季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安排部署了当前项目建设工作任务。罗云忠要求,要加快前期,全力推进促开工;强化督导,狠抓落实赶进度;提高认识,强化沟通保入库;严格管理,规范运行提质量,夯实责任,加强督查,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形成“领导带头抓项目、干部积极跑项目、各行各业干项目、全县上下忙项目”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