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紫循环产业园区环保建材项目竣工投产

时间:2017-12-07 00:00
文件名称 恒紫循环产业园区环保建材项目竣工投产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712001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12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年12月07日
内容概述 恒紫循环产业园区环保建材项目竣工投产

125日,恒紫循环产业园区工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暨睿智环保建材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紫阳“飞地经济”园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学勇,副县长田鑫,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国出席活动。

_MG_9202.jpg 睿智环保建材是紫阳县“飞地经济”园区首批招商引资企业,总占地110余亩,一期建设总投资为2.1亿元,二期建设投资为4亿元。目前,建成的四条生产线已全面投产,分别是年生产30万平米复合自保温免拆模板;年生产10万立方节能与结构一体化、复合自保温外墙砌块砖;年生产50万平米、配套海绵城市无机生态透水砖;年生产5000万匹、九零多空砖和标砖;年生产3.5万立方米阻燃EPS发泡制品。

_MG_9333.jpg 据了解,秸秆回收综合利用两条生产线将在20185月开始投产。该项目将建成6条生产线,年消耗秸秆30万吨、尾矿砂10万吨、粉煤灰和建筑垃圾15万吨、矿渣5万吨。企业生产的五大系列、40余个不同规格型号的新型环保建材,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8亿元,利税1.14亿元,可解决劳动就业420人,将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环保效益的多赢。

_MG_9254.jpg 罗云忠在致辞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园区管理和服务机制,全力支持项目后期建设,与恒口示范区管委会通力协作,为项目后续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他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配合,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恒紫园区管委会要切实当好“服务员”,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优良条件。同时,希望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强化企业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加大市场营销,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投产仪式结束后,市县领导还参观了睿智环保建材项目生产、加工车间,调研了恒紫循环产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