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16 08:17来源: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4月15日,紫阳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路永婷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学习中,路永婷老师通过对紫阳地方党史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生的历史事件进行完整的梳理和学习,从建党初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阶段分别阐述具体的历史事实,学习和了解了发生在紫阳的红色历史,以及紫阳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并从学习历史中总结出经验和启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紫阳的归属感、荣誉感,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信仰,为更好的服务中心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深”字

会议要求,要紧盯一个“深”字。认真按照《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坚持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立足一个“实”字

要立足一个“实”字。注重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以学促干,激发新动力,增强创造力,凝聚战斗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满意度。

要突出一个“活”字。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手段,积极开展教育宣传,营造“看得见”的氛围,体现“实打实”的效果。积极开展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我局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