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发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12 15:23作者:王萌来源:紫阳县发改局

日前,紫阳县发改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局党委书记以《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政治历炼。要灵活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抓实个人自学、集中领学、党课讲学、交流研讨学等,做到学习对象、学习内容、学习活动全覆盖,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坚持深入思考、揽镜自照、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推动发改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