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城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4-12 10:29作者:储亚荣 夏道坪来源:城关镇政府

近日,紫阳县城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驻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红船精神》,印发了全镇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对开展专题学习、专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扛稳抓牢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党史学习任务清单,既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又要带头指导、亲自督导,自觉参与立标杆、带头学习做示范不仅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抓党建的重要内容,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思想,在学思悟践中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