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权河口至高桥公路路面改造工程中标企业约谈会

时间:2021-04-09 17:59作者:孙蛟龙来源:紫阳县招投标服务中心

为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督促中标企业严格履行合约承诺,4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对权河口至高桥公路路面改造工程中标企业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县交通局、县招投标服务中心参加约谈会议。

会上,罗云忠对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提出八项要求:一是严禁违法挂靠、转包行为。一经发现,依法查处并将公司拉入黑名单。二是要迅速做好进场施工准备。及时组建项目部,派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要常驻工地且不得更换,直至工程竣工验收。三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工程承包合同中的有关安全要求,切实加强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四是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竣工投入使用。五是要严格遵守《紫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和责任追究办法》,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坚决杜绝随意变更行为,确保政府资金的合规安全有效使用。六是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强化施工人员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尽可能减少对自然环境的破坏。七是要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切实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八是要加强工程廉政建设,和甲方构建“亲”“清”型政企关系,筑牢廉洁防线。

重庆川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签订了企业履约承诺书、项目经理履约承诺书,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狠抓质量安全,科学有序施工,将权河口至高桥公路路面改造工程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开展项目中标企业警示约谈活动,将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督促中标企业依法履约,不断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