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蒿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2 09:04作者:徐荣来源:蒿坪镇政府

4月1日,紫阳县蒿坪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村三职干部及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集中学了中共蒿坪镇委员会印发的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该镇将通过“学、思、践、悟”四阶段的主题活动,激励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以新担当新作为在开局“十四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上做出新贡献,助力蒿坪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了解,该镇后期计划通过集中学习、参观党史馆、革命纪念馆、观看红色党史电影、开展党史课堂”、“百年党史”诵读、党史知识竞赛、组建防疫红色服务志愿团和党员服务先锋等系列活动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