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汉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9 09:40作者:李永岗来源:汉王镇政府

    近日,紫阳县汉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印发了《汉王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学习方式、阶段安排。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动员部署上来。一要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结合重点工作,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镇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坚持学用结合,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掀起热潮。
    会上,该镇还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做了题为《从学习紫阳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