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紫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1-03-18 23:17来源:大会秘书处
文件名称 紫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紫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决策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21年03月18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紫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318日紫阳县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紫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陈莲所作的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十三五”期间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主要任务。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十三五”以来,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五大战略”,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特色产业持续发展壮大,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顺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