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市蚕桑中心开展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

时间:2021-02-07 08:42作者:黎文平 熊莹莹来源:蒿坪镇政府

近日,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紫阳县蒿坪镇黄金村,开展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

该中心党员、干部为黄金村捐赠了一批84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队员。组织党员入户,走访慰问了曹兴华等6名老党员和陈付勤等1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生活、生产和经济收入状况,畅谈2021年家庭经济发展计划,宣传疫情防控、防止煤气中毒等方面知识,给党员、帮扶户送上新春祝福。同步开展了消费扶贫,购买当地皮豇豆、豆酱、渣辣子和腌萝卜干等乡土产品,消费金额5000余元。

在随后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中,该中心表示,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大力培育本村致富能手,积极引进本地在外创业人士回村投资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