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高桥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完美收官

时间:2021-02-01 09:59作者:刘成军来源:高桥镇政府

131下午,随着铁佛村新一届村民委员会选举结果揭晓,紫阳县高桥镇10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收官。

自村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启动以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两委换届选举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并严格按省、市、县的相关要求,在县委组织部和民政局的精心指导下,各村(社区)严格依法依规稳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在村(社区)党支部和村(居)委会换届中,均实现了一次成功,高票当选,党组织书记和村主任全部实现一肩挑,村(社区)两委班子年龄、学历、组成结构得到大幅优化,圆满完成了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此次换届选举,一大批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正、工作能力强、群众口碑佳的干部充实到了基层队伍,形成了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两委班子。下一步,该镇将积极行动,尽快完善新老村委会工作移交,分批次开展两委班子培训教育,提升两委班子履职尽责能力,为下个五年的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