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河口至高桥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20-12-03 14:3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权河口至高桥公路路面改造工程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紫(紫发改投资[2020]177 号) 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地方自筹,招标人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路线起点位于权河口高速收费站出口,止于高桥镇大桥桥头,路线全长 6.428 公里,路面宽 6.5 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涵、交安工程;

招标范围: 本工程划分为 1 个施工标项,招标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投资估算: 1000 万元。

建设地点: 紫阳县高桥镇

工期: 180 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且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相同;

并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级),无在岗项目,无不良记录;

业绩要求:投标人 2017 1 1 日至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少独立完成过一项三级公路及以上技术标准,里程不少于 5 公里或金额不少于 500 万的施工业绩,业绩时间要求以交工时间为准,需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见招标文件;(注:须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业绩成功申报),

投标人(含项目经理)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含项目经理)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含项目经理)和资质完全一致;

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glxy.mot.gov.cn)”中“全国综合评价”及“企业在各地的信用等级”信用等级为 D 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投标人均要求年审合格、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工程施工的能力;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合格制。

评标办法: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12 4 日至2020 12 10 (节假日休息),每日8:3012:00

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套加盖企业公章,以及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在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 59 号明丰国际 22 层购买招标文件。

5.2 文件售价:招标文件 1000 /份,图纸 1000 /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12 24 09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 第一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 8 号)。

逾期送达或者未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12 24 09 00

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 第一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 8 号)。

八、其他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环城路

人: 李工

话:0915-4429755

招标代理机构: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 59 号明丰国际 22


人:雷工


话:029-86674688


电子邮件:406036323@qq.com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