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紫阳县委办公室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0-10-10 19:00来源:中共紫阳县委办公室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件名称 中共紫阳县委办公室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0-0667 公开目录: 县委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紫办字〔2020〕81号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年10月10日
内容概述 根据工作需要,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领导小组通知如下。
各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市驻紫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领导小组通知如下。

   :惠军民   县委书记

责任组长: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

陈佳斌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罗云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县政府副县长

 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总工会,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县教体科技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卫健局、县扶贫局、县供销联社、团县委、县妇联、市生态环境局紫阳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镇长。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研究制定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有关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工作重大问题,指导、督促各成员单位共同做好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中省市有关人居环境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牵头制定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展规划、工作计划、政策措施、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统筹推进、指导协调、督导考核等各项工作;承担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中共紫阳县委办公室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