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莲主持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2-02 15:25作者:肖昌尉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文件名称 陈莲主持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0-0590 公开目录: 常务会议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2月0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年02月02日
内容概述 2月1日,县长陈莲主持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讨论即将提请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相关材料,审定2018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锦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学勇,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应邀出席。

2月1日,县长陈莲主持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讨论即将提请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相关材料,审定2018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锦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学勇,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应邀出席。

大景.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紫阳发展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作为。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紫阳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安排意见(草案)的报告》和《紫阳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要求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会议所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力求报告更加精准精炼、务实管用,符合时代发展新要求。

会议审定了2018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会议强调,抓招商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加大营商环境提升,紧盯目标、深挖资源,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推动紫阳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2018年民生20件实事。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人大代表黄振钰、张杰,县政协委员徐锐、程亮应邀旁听会议。


图解原文:http://www.zyx.gov.cn/Content-1780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