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线上培训补贴的公示

时间:2020-10-20 14:04来源: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件名称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线上培训补贴的公示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0-0364 公开目录: “六稳” “六保” 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内容概述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印发《安康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安人社办发〔2020〕21号),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31号)精神。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印发《安康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安人社办发〔2020〕21号),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31号)精神。

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在岗员工企业线上培训,现按规定向我局申报2020年在线培训补贴。

我局对申报的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核,认定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符合补贴条件的共87人.

同意给予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线上培训补贴6.78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从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30日止,公示期如有虚报,作假等情况,请以书面形式到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投诉。公示期间没有举报或投诉,将示为无异义,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按相关规定申报拨付补贴。

附件:2020年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线上补贴花名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2020年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线上补贴花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