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军民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23 09:35作者:陈昌美来源:紫阳县委宣传部

    9月22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扶贫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交通扶贫工作,交通路网建设、道路管理养护、运输行业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就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惠军民强调,交通运输事业事关经济发展、城市提质、民生改善,具有先导性、基础性作用。交通部门要树立“先行官”意识,自觉站位全局,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交通扶贫政策标准,全面排查弱项,切实补齐短板,扎实做好交通扶贫项目对标补短工作。要督导镇村抓好通村道路管护,不断完善县乡村道路安防设施,提高全县道路安全保畅能力。要加强水上、道路运输等行业日常监管,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道路运输秩序良好。要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竭力做好施工环境保障,突出县城、集镇、安置社区(园区)等重点区域,加大交通项目谋划实施力度,以大交通推动大流通。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干事创业能力素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全县经济发展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