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经贸局五个“入手”抓实年末党建工作

时间:2020-09-18 08:51作者:彭召伍来源:紫阳县经贸局

近日,紫阳县经贸局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全面总结回顾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从学习提高入手,推动紫阳经贸工作落地。各支部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放在突出位置,通过“线上线下”的途径,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全方位覆盖、全过程落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主动对照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合力干出精彩业绩。二是从标准建设入手,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深化提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制度质量,规范组织生活程序,高标准抓实党建日常管理工作。三是从推进重点工作入手,促进党政工作融合共进。积极思考、探索实践“党建+”的工作路径与方法,加强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工业经济、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强弱项、攻难点、补短板。四是从切实转变作风入手,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重点工作环节管控,严肃党员干部工作纪律,扎实开展好“担使命、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五是从提升服务质量入手,积极营造社会和谐稳定环境。充分利用年内有效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地开展服务活动,深入排查不稳定因素,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2021的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