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人民医院顺利完成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0-08-11 09:35作者:余 飞来源:紫阳县人民医院

连日来,紫阳县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在紫阳中学开展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为确保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顺利开展,紫阳县人民医院精心组织,成立了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从各科室抽调业务强、素质硬的医疗业务骨干,提前组织对征兵体检各项工作及相关纪律进行专项培训,明确工作责任和要求。同时,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该院严格采取入场人员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保障应征人员有序完成各项检查。

征兵体检工作既是对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考验,也是对医务人员业务素质的挑战,紫阳县人民医院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提升征兵体检工作水平,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心理合格的优质兵源。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305名应征青年体检及83名应征青年复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