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远元集团经营总部正式回迁紫阳

时间:2020-07-31 10:50作者:金绪锋 蔡英海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7月30日,紫阳县人民政府与陕西郑远元修脚保健服务集团公司举行总部回迁紫阳招商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出席并代表县政府签约。

    根据协议,陕西郑远元修脚保健服务集团公司在紫阳设立陕西紫阳远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初期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过3年运行,资产总额增至3亿元。双方约定,自签订协议之日起,2个月完成公司注册并投入试运营,每年引入不低于1亿元投资额,预计到2023年公司营业收入达6亿元。

    罗云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远元集团经营总部回迁紫阳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远元集团管理规范,经营理念先进,在全国范围内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已成为紫阳一张亮丽的名片。自2014年与县政府合作以来,按照“党政主导+企业运作+基地培训+定向就业”的模式,带领一大批贫困人口实现了稳定就业,为紫阳百姓脱贫致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为下一步更加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罗云忠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行业的职责和特点,力所能及的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远元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通过集团成熟产业链带动紫阳更多特色产品广泛营销,助推紫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远元集团董事长郑远元表示,远元集团将始终不忘初心、情系家乡,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人民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始终怀揣嘱托,坚定创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放眼大世界、增加大投入,科学谋划、规范管理,努力把企业进一步做实、做大、做强,同家乡人民一道为紫阳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