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纺织服装生产线建设项目

时间:2014-05-16 16:44

一、项目概况:紫阳是全国劳务输出示范县,全县总人口35万人,现有劳动力近20万人,其中常年外出务工劳动力7万人,境内水电能源充沛,各类生产要素物美价廉,加之位于蒿坪镇的紫阳硒谷生态工业园区已开发土地1000亩,园区水、电、路、通讯等“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全部到位,是纺织、服装加工等劳动密集性项目的理想入驻地。

二、项目建设内容:引进纺织类、服装加工类劳动密集型企业或产业集群入驻园区。

三、投资规模与合作方式:预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或直接承接产业转移。

四、经济效益分析:纺织、服装加工类项目用工量较大,与沿海地区相比,紫阳土地价格优惠、劳动力资源充足、工资待遇低,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充足的利润空间,前景广阔。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商局 刘 电 话:09154426306

E-mail:akzyzsj@126.com 传 真:0915442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