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八一”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7-29 17:19来源:紫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7月28日,我县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以此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邵战国,县慈善协会会长金绍发出席座谈会并向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关爱基金。

    罗云忠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职能定位,严格按照上级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政策;要充分听取并采纳老一辈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水平。

    与会的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做到“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