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紫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8-12-28 17:39作者:周清华来源: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28日,紫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主持会议,副主任贾学勇、程楚安、李龙安和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应邀参加会议。

IMG_8873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政府近三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和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县政府近三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再次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IMG_8841_副本.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志文,县法院院长毕传祥、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开富,县监察委负责人,县人大专委会委员,县政府办、财政局、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蒿坪镇、双桥镇、界岭镇人大主席,5名县人大代表及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摄影:匡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