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紫阳县应用推广暨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9-09-24 08:40来源: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9月23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加快“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平台在我县部署应用。紫阳县召开“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应用推广暨培训会,邀请建行项目组专家,对县直各单位行政审批业务股室负责人和平台管理人员及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90余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出席培训会并做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25152454.jpg

张雪峰指出,此次“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平台在我县的部署是我县实现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里程碑,是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推向新高度的一剂助推剂。他要求全县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研究平台功能、加强与建行项目组沟通交流,确保平台部署工作顺利实施。

培训会上建行项目组一行专家对“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如何推行平台县区部署工作进行解读。对市政务服务平台的“事项目录系统”、“审批后台系统”、“一窗受理系统”、“电子监察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讲解和现场示范,会议培训后建行项目组还安排了现场答疑、上机操作实践活动。参训人员认真听课、积极提问、积极参与上机实操。

通过培训,业务审批人员及窗口工作人员对安康智慧治理政务服务新平台有了新的认识,初步掌握了新平台新系统的操作流程。新平台系统的运行将推动紫阳县政务服务进入智慧治理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