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0-01-21 16:28作者:唐朝晖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120日,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黄振宙、杨从国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协商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方案(草案),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等。

康树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促进履职能力提升,更好带领各界委员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和理论基础。要深刻认识筹备召开好政协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协商审议了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通过了大会发言工作规则(讨论稿),听取了政协各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