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2家生产经营主体获批全国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试点

时间:2019-04-30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2家生产经营主体获批全国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试点
索引号 0000001200300201906001 公开目录: 产品质量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内容概述 紫阳2家生产经营主体获批全国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试点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布首批全国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CAQS-GAP)试点名单,全国共有502家生产经营主体榜上有名,紫阳县科宏茶业有限公司、紫阳县鑫昌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名列其中。

据悉,建立和推行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CAQS-GAP),既是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国际通行做法,也是高品质农产品生产的重要实现路径,更是提振公众农产品消费信心的重要方面。此次我县共2家规模化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作为全国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CAQS-GAP)首批试点,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将通过试点,对符合良好农业规范的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鼓励其申请国家良好农业规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