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公开征集2020年城乡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19年12月16日来源:

征集须知


一、征集时间


  自20191216日起至2020115日止。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一)征集内容:主要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交通建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城镇建设、环境保护、教育卫生、社会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


  (二)征集要求: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客观、真实地反映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具有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一般能当年办结或能见到实效的项目和事项。


   三、征集方式


  (一)登录紫阳县政府网站“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提出建议。


  (二)撰写电子邮件(题目标注“民生实事征集”字样)发至: zyzfwz@163.com,或者传真至0915-4421817


(三)来信请寄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收,邮政编码:72530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