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开展民政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17-09-04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县开展民政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索引号 0000001440000201712007 公开目录: 政务督查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开展民政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为全面掌握2017年各项民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和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工作顺利完成,8月28日至9月1日,紫阳县民政局对全县民政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据了解,本次民政重点工作督查分三个督查组,每个督查组由局领导任组长,成员为局机关业务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干部。督查内容主要是敬老院安全生产管理、贫困村村活动室建设、集镇殡葬服务设施建设、标准化社区建设、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农村互助幸福院、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建设、全市“五个十”示范点建设,医疗救助、临时困难生活救助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督查,及时掌握了各镇民政重点工作前阶段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为后阶段查漏补缺,集中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实现追赶超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