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佳斌主持召开仁和千户安置社区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5-15 00:00
文件名称 陈佳斌主持召开仁和千户安置社区建设推进会
索引号 0000001190800201905045 公开目录: 扶贫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内容概述 陈佳斌主持召开仁和千户安置社区建设推进会

514,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指挥长陈佳斌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县搬迁办)负责人到仁和国际千户安置社区,实地督查安置点房建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就地召开安置点工程建设推进会。

陈佳斌对近期安置点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陈佳斌指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贫困群众住房保障是硬任务。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清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牢牢抓住住房保障这个牛鼻子,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严把时间节点,咬死工程进度,严格建设标准,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攻坚安置房建设。

陈佳斌强调,一要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承建方要依法按进度诚信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破解施工难题,上足人力机械、保障材料供应,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按月完成计划工程量,严格按约定时间节点推进,全部工程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设计、监理、项目业主要规范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要按照工程进度及时保障建设资金需求,协调水、电、路及砂石料等建筑材料保障和供应,搬迁办要增加工作人员,长驻工地,协调督促处理好施工现场外围环境保障,为施工方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四要加大施工合同协议执行检查力度,县脱贫办要做好工程建设进度跟踪督查,对未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的,对施工企业进行违约处罚,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