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毛联公路隧道整修改造工程开工投建

时间:2019-08-28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县毛联公路隧道整修改造工程开工投建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909005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毛联公路隧道整修改造工程开工投建

827日上午,由西安铁路公安局出资援建的毛联公路隧道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投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毛坝镇岔河、干沙、腰庄三个村近五千群众出行条件,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西安铁路公安局局长孙俊生,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殷贵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楚安、扈正安出席开工仪式。

8月27日,出席毛联公路隧道整修工程开工仪式.jpg

毛联公路腰庄段公路隧道是上世纪80年代村民人工修建的简易通道,因当时施工条件及施工设备所限,隧道及路面没有加固处理,长期以来存在落石、垮塌及渗水等安全隐患,加之隧道宽度高度限制,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今年3月,应紫阳县政府邀请,西安铁路公安局局长孙俊生来毛坝镇考察调研,认为紫阳自然条件差、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当即表示将利用西安铁路公安局的资源,为紫阳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经过实地考察,决定由西安铁路公安局出资对毛联公路腰庄段公路隧道进行整修改造,并主动认领了毛坝镇岔河村为西安铁路公安局的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联系点。

8月27日,出席毛联公路隧道整修工程开工仪式2.jpg

殷贵军在致辞中指出,毛联公路隧道整修工程的开工投建,充分体现了西安铁路公安局对紫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怀,充分体现了对紫阳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希望毛坝镇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履职,担当作为,用心服务,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把领导的关怀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希望项目承建单位按照合同约定和时间节点,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造福毛坝人民。

毛坝镇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做到协调服务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并肩作战到位,主动与施工企业对接,共同发力,协同作战,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10月底全面竣工投用。

开工仪式结束后,孙俊生、康树民一行还共同为紫阳县玉锦峰农民专业合作社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