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2014年度县级卫生单位、卫生村的通报

时间:2015-08-12 22:11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
文件名称 关于命名2014年度县级卫生单位、卫生村的通报
索引号 0000001060001201508001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紫政发〔2015〕3号 成文日期: 2015年08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5年08月12日
内容概述 关于命名2014年度县级卫生单位、卫生村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县直总公司(社):

2014年度,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巩固省级卫生县城为契机,深入开展卫生单位、卫生村创建活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人民群众卫生水平和文明素质不断提高,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奠定了坚实基础。按照县级卫生单位、卫生村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县爱卫办、双创办对申报的卫生单位、卫生村进行了检查验收,城关镇闵庄小学等7个单位和城关镇青中村等9个行政村达到验收标准。县政府决定,命名城关镇闵庄小学等7个单位为“紫阳县县级卫生单位”,城关镇青中村等9个行政村为“紫阳县县级卫生村”。

希望被命名的单位和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继续深入做好爱国卫生工作,不断提升整体环境卫生水平,积极争创市级卫生单位和卫生村。各镇、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卫生单位、卫生村的创建活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紫阳县县级卫生单位、卫生村名单

紫阳县人民政府

2015年8月12日

附件:

紫阳县县级卫生单位名单

(7个)

城关镇闵庄小学 城关镇兴田小学 紫阳县喜洋洋商场

洞河镇中心学校 紫阳县国土资源局汉王国土资源所

紫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东木信用社

紫阳县公安局麻柳派出所

紫阳县县级卫生村名单

(9个)

城关镇青中村 焕古镇松河村 焕古镇东河村

焕古镇大连村 焕古镇金塘村 焕古镇春堰村

毛坝镇鲁家村 毛坝镇双新村 毛坝镇竹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