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修脚足浴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9 15:45作者:周照银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我县召开修脚足浴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县修脚足浴产业链链长何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修脚足浴产业链责任链长鲁延福主持会议。

何友军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建立链长工作制是加快推进紫阳产业链体系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迈上更高水平的有力举措,是培育和发展千亿级修脚足浴产业的坚实基础。要抓实关键环节,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抓好修脚师培训,积极引导新生动力进入修脚足浴行业。积极推动修脚足浴企业回迁,引导企业回归紫阳设立经营总部,加快产业聚合发展。加快制定修脚服务行业标准规范,组织实施紫阳修脚、紫阳修脚师等知名品牌集体商标注册工作。积极推进县修脚足浴产业园建设,打造紫阳县修脚足浴产业孵化基地等多功能的综合性园区。充分发挥修脚行业协会作用,促进修脚足浴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压实责任链条,凝聚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齐心协力汇聚修脚足浴产业推进的强大合力,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突出督查问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鲁延福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和从业人员发展修脚足浴产业的积极性,强化工作督查考核,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修脚足浴产业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