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县委部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0 23:41作者:陈萌茹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3月20日,县委部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向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明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远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分别安排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副县长李莉、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出席会议。

向德刚指出,去年以来,县委各部门和群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强化了舆论支持、汇聚了各方合力,服务大局有新作为,推动发展有新贡献,自身建设有新提高。

向德刚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聚力建设幸福紫阳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抓好人才发展支撑,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选人用人精准度和人才工作贡献率。要弘扬社会正气,奏响建设幸福紫阳的时代强音,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把牢正确舆论导向,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繁荣,不断提升紫阳知名度美誉度。要坚持团结联合,凝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站在讲政治、识大局、知大势的高度,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更好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为紫阳各项事业发展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

向德刚要求,县委工作部门职能特殊、地位重要,必须树立更高标准、坚持更严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推动发展的本领能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聚焦到抓落实、保成效上,紧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相结合,坚持工作过程管理,坚持向上要资源、向内抓管理、向下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宣统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