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发改局2023年一季度招引项目5个总投资1.9亿元

时间:2023-03-21 09:04作者:黄治涛来源:紫阳县发改局

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吸纳更多优质企业来紫阳投资兴业,3月17日,紫阳县发改局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对接会暨签约仪式。

活动中,该局分管项目工作负责人向各参会企业通报了上年度该局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第一季度签约项目总体情况,相关股室围绕中省支持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做了含金量高、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现场解读。活动中现场与安康兴慧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紫阳县梦庄园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紫阳县益品源茶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招商协议,涉及现代农业、新能源、文旅康养等领域,总投资1.9亿元。

今年以来,紫阳县发改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扣全县“4+3”重点产业,认真研究产业布局、特色优势和“三线一单”政策,链式思维拓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持之以恒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精心策划储备一批强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产业项目,动态更新重点项目储备库,确保接替有序,项目建设呈现出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该局共新引进招商项目5个,总投资1.9亿元,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红”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