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30 08:45作者:罗勇 周佳桢来源:紫阳县委政法委

1月28日,紫阳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例会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向德刚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讲话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燊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并对2023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知行合一抓落实。要把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实际。二要持续转变作风,担当履职抓落实。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落实相关规定,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工作岗位中。三要守正创新,争先创优抓落实。全力做好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迎验等重点工作,打造过硬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