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洄水镇召开“曙光夜校”2023年第一课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1-29 08:36作者:董 霞来源:洄水镇政府

1月28日,紫阳县洄水镇召开“曙光夜校”2023年第一课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成员、驻村工作人员和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党的建设、巩固衔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站所办、村(社区)以及镇纪委干部代表分别围绕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新一年工作打算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清醒头脑,及时调整状态,用榜样收心、用责任收心、用纪律收心,快速投入工作,确保人在岗、心在位;要把握重点、夯实责任,理清思路开好局,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第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生态立镇、产业兴镇、惠民安镇”战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分工合作,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要认清形势、从严要求,转变作风抓落实,准确把握形势,认真落实“五讲”要求和“四化”机制,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幸福美丽洄水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