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双安镇积极做好节后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

时间:2023-01-28 12:38作者:汪玉梅来源:双安镇政府

为积极响应紫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切实做好节后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求职就业服务工作。1月28日,紫阳县双安镇积极动员组织辖区内104名群众参加紫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一是全面排查。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走访入户、电话摸排,了解我镇劳动力中未就业、失业返乡及就业稳定性差等人员情况,及时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加招聘会。

二是全面宣传。通过LED电子屏、微信群、村村通广播等载体进行全面宣传,详细告知村民招聘会时间、招聘企业、招聘工种等信息,并以村(社区)为单位,对农民工返岗信息逐一收集统计。

三是全面服务。精心制定活动预案,由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带队,安排车辆统一组织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按时参会,确保往返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