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公告

时间:2023-01-21 08:49来源: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根据省人社厅等11部门和市人社局等11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的通知》精神,在全县开展“紫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促进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复退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月28日(正月初七)15:00

三、活动地点

县城西关广场

四、服务对象

1.用工企业:县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2.招聘对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及监测对象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人员。

五、活动须知

1.活动当天有县内外优质企业设立招聘专区现场招聘,分江苏企业招聘区、县内新社区工厂招聘区、县外企业招聘区、修脚企业招聘区等,同时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专区。

2.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在活动现场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

0915-2201514    

0915-2201527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0日